針灸毛孔粗大

針灸毛孔粗大

12 Aug 2020By 張鳳琪醫師
            2010年開始用傳統針灸執行針灸美容,而我第一個研發的針法就是針灸毛孔粗大...,
所以針灸毛孔粗大我實在很有心得,哪怕妳是酒糟皮膚全臉都是橘子皮,都會越針越細。
       目前我所有針灸美容的病人,包括眼袋黑眼圈,暗沈須針灸美白的病人,我都會幫他們針灸毛孔粗大。
       其實我一針毛孔就開始變細了....,針灸在治療毛孔粗大上實在是很快速,但如果是痘痘就需要一點時間了,因為它侵害比較深層。

結果:針灸毛孔粗大除了毛孔會變細外,皮膚會真正變好,粉刺自動消失,不用擠粉刺,會自己不見。擠粉刺是沒用的,因為皮膚本質沒變,擠了粉刺還會再長出來,
         如照片所示也會變白,臉變白毛孔變細,所以我的病人不用化妝,素顏也很美。



張鳳琪醫師提醒您 !!

本站圖文嚴禁抄襲,未經授權不得轉載,轉貼必究。張鳳琪醫師提醒您,此為個案分享,任何的療程因人而異,有關適應症、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,醫師將依個案說明。